close

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,一轉眼憶師恩法會又到了!

原本今年自己打算不參加的,因為要把機會讓給今年來上課的Isaac跟爸媽,

我要留在家照顧2個孩子,

但就在二週前,上課前播了一段去年憶師恩法會的片段,

那份感動與憾動的心一直在我心中繚繞,

怎麼辦?好想去好想去!!

 

我知道師父聽到了我的心聲,

隔天妹來我們家,我問她10/16有沒有放假,

沒想到正巧有放假,而且她也願意幫我帶孩子,

整個人興奮的不知所云,

沒錯,我的修行之路需要很多人的幫忙與協助!

沒有你們,沒有今天可以安然的學習佛法,

很感謝你們,我最愛的家人與朋友!

 

我還記得去年參加憶師恩法會的前一天,

竟然得了腸胃型感冒,搞的我一路緊張到底!

現在回想起來,自己業障太重,有所阻礙,困難重重....

沒想到今年,在三天前,我又中了感冒獎,

還發燒,全身酸痛+喉嚨痛,

不會吧!自己業障這麼重,阻礙一直還在,

可見我還要多下功夫努力才行,

雖然感冒人很不舒服,但這三天福智的活動我都有參加!

星期三護持讀經班,星期四上母班廣論課,星期五到里仁當義工!

其實會有一點想在家休息不要去,但又想到做這些事都有功德的,

也許我的感冒會好的比較快,

說也神奇,在做善行的同時,感冒的症狀好了一點點,

但回到家後,依然很累不舒服!

回家就昏睡及休息!

 

終於到了10/16憶師恩重要的這天日子!

感冒不是完全好,但感覺精神有好一些,

興奮之心打敗了感冒的懶散,

天未亮不到5點,自動就醒過來了,

和Isaac和星汝一起去搭車,往林口巨蛋出發囉~~

 

2010憶師恩法會!我們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