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憶師恩法會,大致都知道整個流程,

沒有去年來的興奮與新鮮感,但卻多了期待感,

因為不知道今年我可以得到什麼收獲??

 

這次沒有跟我們母班坐上同一台遊覽車,

吃了藥,一上車就昏昏沈沈一路睡到林口,

到了會場被分配的位置是在比較高的那排,

而且完全無法看到師父的法相,好失望喔~

想到去年坐的位置視野真的很好,

此時Isaac說了一句:去年妳坐到好位置,今年當然要讓給別人啦!

真是一語把我點醒啦!

沒錯,我們總是會在不知不覺中陷入無明當中,

還好有Isaac的提醒,內心馬上安住下來!

 

法會開始,先唱了三首讚頌,再由如証和尚做前行與開示,

這次如証和尚還帶來了上師的開示~

說真的我一直對法師開示沒啥慧根,

只記得:歡喜學廣論,認真學廣論,堅持學廣論......

也不錯,隨喜自己記得的這部份!哈!

 

因為感冒,精神狀況不佳,但只要一聽到讚頌團美妙的歌聲,

整個人就醒了過來,有的會唱的讚頌也跟著一起唱,

每一首都很動聽與愉悅!

尤其一獻唱三首讚頌是分別由讚頌團、園區學生及妙慧幼稚園的小朋友表演,

當幼稚園的小朋友一開口唱"茉莉花"時,大家都笑了!

就像是天使在唱歌一樣美妙!

聽說這首讚頌是最新的,連我們都還沒唱過呢!

小朋友們天真又直率的歌聲真的令人感動到內心深處,

還有小朋友唱很大聲落了拍子,卻也是那麼的完美可愛!

 

下午的讚頌團與交響樂團更是憶師恩法會的重頭戲,

就像在欣賞一場無與倫比精采的藝術表演!

我還是由衷的讚嘆,這麼專業的讚頌團與交響樂團竟然是完完全全屬於福智團體,

只有與師父有緣份的人才能欣賞的到,

也要有福報才有機會與師父接上線,

師父的恩德實在太偉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