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上課之前,一直有強烈預感今天會被點名分享憶師恩法會的心得!
果然副班長才分享完,就一直看著我!
結果都沒人舉手!副班長就先點名我啦!
副班長說,我的憶師恩心得寫的不錯,對我有很大幫助,
所以知道我一定有什麼可以分享!
好吧!反正我也早就心裡小有準備啦!

拿到麥克風,就先說了~我有預感今天會被點到,
然後思緒亂跑,想到什麼就講什麼~感覺有點語無倫次,
但講完後,同組同學竟然說我講的好生動,
是嗎?哈哈........
我都不太知道我在講什麼耶!

我分享了我行前一天突然得腸胃型感冒,
就是肚子痛又拉肚子那種,
一想到隔天要跟大家坐遊覽車去參加法會,
心裏就很擔心!
所以前一天晚上猛灌熱金桔茶,
也一直祈求師父護持我,
一定要讓我身體狀況好好的參加法會,
結果半夜2點多,我起來拉肚子,
我心裏有小小放下心來,
因我知道明天的法會應該沒問題啦!

果然隔天我的肚子都沒有鬧脾氣,都很乖,
要不然看到休息站全被福智的人給擠爆,
上個廁所要排至少100人長的人龍......
當然我早餐也沒吃啦!也沒食慾!
結果中午要吃便當時,
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感覺素食怎麼那麼好吃?
而且我本來不餓也沒食慾的,
吃了就停不下來,連米飯都是香甜的!

還有福智的合唱團與交響樂團,
他們這專業的表演水準竟然都是福智的人!
光是看表演就讓我十分鼓舞與震憾啦!
尤其最後唱到"盼您來"的時候,
這首在上課時也唱過幾次,
沒想到經過交響樂與合唱團的表演,
音樂一下,我眼眶就紅了,很想哭....
太精采太震憾了!
我不止看了很職業水準的表演,
還聽了學員學習心得與僧團感念師恩功德,
都給我內心起了很大作用!

.....................講完!
我又想到我還有沒講的!哈哈!
原來麥克風拿到手上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!
要自己節制啊!
換別人也分享一下心得!

班長說,那便當是基隆的學員到鳳山寺當義工做出來的,
因為有大家的愛心與用心,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!
真的!有加持過的!味道就是很不一樣!
記得那天,同學們吃的好飽吃不完,
但一想到背後有這麼多人辛苦幫忙,
怎麼樣也要把便當吃光光......
深深感受被祝福的力量有這麼大!

期許明年我們班有更多人去參加!
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難得的一次經驗與體會~
我還不敢相信,我會去參加這種活動~
感謝師父!感謝每位努力付出的師兄師姐!
我很榮幸我也能有這佛緣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