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應該就是放榜的日子!

回家後有一通未接電話!嗯!是妙慧打來的!

趕緊打了回去,得到的結果是~馬修沒錄取!

至於錄取標準為何,我不想去知道!

因為我知道~會有名額限制是場地有限,

也許我們能做的就是期許妙慧能找到更大的場地,再開新班!

我相信可以的~所以我們都要繼續加油!努力!

 

其實還是有失落感!當然也很矛盾該不該現在讓馬修去上,

可能這樣的不確定性!造就了今天沒能上的根源!

不過一開始也告訴自己別得失心太重!

可當我們真的接觸並去瞭解妙慧,

對於師父與妙慧的理念百分之二百的認同,

有種非上不可的期待,

緣份就是如此,也許師父要我再做好家庭教育!

畢竟我們自己要改變的地方還有很多!

能否做到更是另一回事,

但至少有這次接觸妙慧!

我也開始改變一些對孩子教育的方法與方向!

何嚐不是一件好事!

 

想改變的不止是孩子!最大的敵人是自己!

得由自己開始做起,

我還差得遠呢!

對於廣論學習與妙慧托兒所,我們都要繼續努力!

加油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