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三月份開始接觸廣論,至今也有2.3個月,雖然目前上課還不是很進入狀況!

但總是期許自己就算不能在家做功課也儘量上課時間都要到!

上星期因為拉肚子拉到虛脫沒去上課,

竟然也錯過了小兒要報名妙慧托兒所的時間,

當然我也還在猶豫著一些問題................

 

今年是小兒到了上中班的年紀,原本也是打算中班去上的,

但自去年開始,小兒身體一直出狀況,整個冬天幾乎在感冒生病,

這樣的身體狀況根本不敢讓他今年就去上中班,

所以打定大班再讓小兒去上,現在則是努力吃中藥調養,

只是因為上廣論的課程得知妙慧托兒所要招生了,

其實還是想先養好身子再說,

但一想到有這麼好的教育理念及學習環境及師資,

讓我不由得動搖了........

 

等我從忙碌堆中想起報名妙慧這件事,

已超過了報名時間,還是不死心的打電話問了班長,

班長說可以報看看,這又讓我燃起了希望,

只是我還是不知到底這早讓馬修上幼稚園是好還不好?

這問題在我心中一直沒有答案!

直到今晚上課~我還是決定交出報名表!

然後一切聽從老天安排!

畢竟還得經過審核這關~

就以平常心去看待!

上或不上~老天自有他的安排!

 

只是想想現今社會滿街幼稚園!

有的強調雙語,有的著重才藝,當然也有像妙慧這般注重品德教育的幼稚園!

看到大家為了幫自家小孩找最適合也理念相同的幼稚園忙碌!

我卻不用花費那些心思!就有這麼一個理念與教育與我一致的妙慧!

豈有不去報看看的道理!

也許是我自己還沒學著要對孩子放手!

也許是我該放手讓孩子去學習成長!

願我們能一起在福智中學得更多更寬闊的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